KATE 在去年春天的時候出了一系列的 THE BASE ZERO 零瑕肌底妝產品

達達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粉底液與蜜粉

雖然已隔一年才發表此文章    ((  請鞭小力點

但為了讓小達們知道夏天與冬天的差異阿!

 

首先先介紹 ﹛零瑕肌密粉底液﹜

S__17416194.jpg

這次 KATE 很有誠意的出了六款顏色

主打 高遮瑕、高服貼、零厚重妝感

 

持久度   ★★★☆☆

遮瑕度   ★★★★☆

保濕度   ★★☆☆☆

推薦度   ★★★☆☆

 

乾肌皮膚如果想使用這款粉底

可是要做好妝前保養

不然會像我一樣才剛畫完全妝就開始脫皮

但這款還不算太乾

我覺得還可以接受

主要是此粉底上完妝後

不黏膩、很服貼

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 這款粉底一段時間後會暗沉一點點

所以要買的小達們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白一點點的顏色

冬天使用下來呢

我覺得真的要事先做好化妝前的保養

不然容易脫皮

那夏天用呢

非常適合 

在這炎炎夏日裡

不僅不黏膩 還很清爽

S__27000859.jpg

這是我剛上完粉底的照片呢 

遮瑕力有70%呢

建議要遮瑕的小達們可以先用手將粉底推開至全臉

再用美妝蛋沾水擠乾把粉底拍進肌膚內

我覺得這步驟很重要!!!!!!

如果小達們一開始只是用美妝蛋的話

妝感是呈現出自然的 

但遮瑕力卻非常低哦!!

 

再來就是介紹零瑕肌密密粉

S__27000867.jpg

而蜜粉則出了兩款顏色

主打 維持陶瓷般光滑  細緻美肌  粉體細緻  自然且遮是毛孔  改善膚色不均

 

持久度   ★★★★☆

遮瑕度   ★★☆☆☆

推薦度   ★★★★☆

 

持續幾個月弄下來

我覺得粉感真的很細緻

冬天使用不太會乾燥脫皮

夏天使用可以不讓妝感脫落太快

使用蜜粉 我會把它大量的拍在臉上

而且是厚厚的一層!!!!

沒錯!!! 小達們你們沒看錯!!!!

就是厚厚的一層!

這樣在上眼妝、眉毛的時候

若有多的眼影粉或眉粉掉落在臉瑕上

可以用大的刷子把多餘的粉刷掉

這樣能維持妝感

也不會毀了先前的粉底與蜜粉!

給小達們看看完妝的感覺吧

S__27000860.jpg

S__27000862.jpg

S__27000864.jpg

我覺得整體真的很棒

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適合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a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